2006-07-22 10:46:16〝迷u人。

羨慕〝珍惜

呼~10點半哩!!我們家a北鼻已經叫他哩!~

 北鼻他累累a!因為昨天他ㄑ〝跑車〞4點多才

回家 那麼早就要起床哩!! 秀秀a 昨天回家

 沒帶吃的 竟帶一張〝紅單〞回家! = =

你完蛋了~我要罵死你辣~!ㄑ玩還可以帶不ㄎ心的

 東ㄒ回家 揍你喔~ 看你怎ㄇ半辣 >@<

昨天跟麻吉們在麻吉家烤肉 好玩 好久沒看到她們

 哩a 好ㄎ心喔!! 大家在那聊天 聊著許多

的事情 感覺真好 當下就覺得窩有一群好〝麻吉和一個

對我很好的男朋友〞就覺得 我是一個幸福a小潔 要好

 好珍惜這段友情與愛情哩!科科 ^^ ^^ ^^

麻吉問我 這個可以在一起多久ㄚ?我說應該可以很久..

 麻吉用那種很奇怪a眼神看我 說 是嗎?? = =

我說他對我很好ㄚ!~他幫助我很多a事情ㄋㄟ!~麻吉

 這時就說 之前那個也很好ㄚ!那你尬麻和他分手ㄚ~

我無言哩!我不知該怎ㄇ說哩!就快扯開話題了~ 呵呵

 說真的 看到那個麻吉跟她a男朋友 那麼好 就覺得~

挺羨慕的  都已經在論及婚嫁了~ 呵呵 愛情長跑ㄌ

3年 最終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了 替她真感到開心~~

  昨天有點小生氣 因為我手氣不好 玩真心話大冒險

輸的很慘 完國王遊戲 氣死ㄌ!而且大家玩的太誇張ㄌ

 安全之吻 種草莓 傳餅乾 喝一杯飲料 等等..

我幾乎都有玩到a = = 這才氣 唉唉~.~

  昨天有跟北鼻說 這個 那時感覺北鼻有點悶悶 說

假如是他 他都ㄅ會玩 北鼻粗醋了~ 看到北鼻粗醋~

 我有點心痛痛 難過 我害北鼻粗醋哩!!>M<

對ㄆ起a 北鼻 害你擔心跟粗醋哩!~不想北鼻粗醋~

 因為我也很愛粗醋 很了解那種感覺!! 我不要粗

北鼻a醋 也ㄅ要北鼻粗我滴醋 我們要恩愛的在一起

 是開開心心 ㄆ是吵架的 我的心裡 只有北鼻一個

人 我的心可以為你而開 也可以為你而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