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08:52:52〝迷u人。

甜甜的『感覺』

早安ㄚ ~ 一個晴朗的天氣 暴風雨前的寧靜ㄚ~颱風又要來哩!

 這次的好像比較可怕a!ㄜㄜ 討厭風大a感覺辣 ㄨㄨ @^@

昨天北鼻ㄑ玩水水 晒的〝紅通通〞秀秀a 昨天生氣辣 ><

 等北鼻的電話很久a 他上個廁所要上那麼久ㄚ!氣死ㄌ!~

等到睡著 沒想到 他是累到睡著 真是的 暫時原諒他好了~

 因為我知道他很累 晚上很晚睡 7點就起來了 又ㄑ玩水~

多少都會累的 讓他睡一下也好ㄚ!!還怪我都ㄑ看電視 ㄆ離他~

 呵呵 給你處罰ㄚ 哇呵呵..哇呵呵 大笨蛋~@

昨天超想北鼻的辣 腦海裡都是他 最喜歡他了 我要他成為我的

    唯一 都只屬於小潔baby的 呵呵 北鼻a 

我很幸福,因為遇見了你。 我很幸福,因為擁有了你。

我很幸福,因為有你的疼愛。 我很幸福,因為有你的陪伴。

我的幸福都是因你而存在。  啵 ˇ3ˇ


 北鼻你有迷有很感動 我說a話話 要哭哭才算有被感動喔!

呵呵~~@@最喜歡跟北鼻鬥嘴了 那樣的感覺好開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