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00:15:43♡鈴鈴〃

今天真肆開心歐~~

↑不錯~~     


   哇!  今天我玩楓之谷時~   聽到一件事情︿︿


    我超開心抖~~~   ︿︿   



     揪肆押~~~  lemon要來跟我一起補英文耶~~~



    好開心歐!   終於有人陪我惹︿︿  ~~~

    
     

    真抖很開心耶~~~   lemon謝嚕︿︿ ~~~

  

    原本他要補數學...  之後他說要補英文....



    而且要跟我讀同間耶~~   ﹋   感謝歐....



    超開心抖~~~     ●﹏<    



    有人要陪我惹耶...   而且肆窩最好抖朋友!!!


    
    可肆....    他肆新生耶真好︿︿


    
    新生有優待捏~~~   ㄨ嗚......



    可悲押窩悶......   




    今天玩遊戲時....   我還邊玩邊背單字耶....~~



    
    超強功能~~~   嘿嘿~~︿︿   ●﹏●  




      















     今天耶心情:happy  ←開心到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