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22:00:44♡鈴鈴〃

企外婆家兩天歐~~

↑仔細看歐箱ㄗ上有一個不明物體= ="   



哇~~   回外婆家ㄝ~~~   很久沒回企的說.....



.....   回到外婆家後....   就超大的太陽= ="



快熱死惹.....    要命歐......   = ="



要烤焦惹啦> <"    之後企找洪紹緯玩.....︿︿



我.賓賓.婷婷.維維.都企找他玩嗄~~   = ="



最糗的事是玩躲避球時掉到底下= ="   下面有蛇ㄝ.....


之後終於撿起來惹.....   呼....



   我悶都沒下企 ...   是他爸檢的.....


    之後就企玩飛盤.....   


   我悶幾個超開心の> <"   哇哈哈...

晚上我悶就在洪紹緯家玩心臟病....   我竟然第第第第第一名..



 奇蹟ㄝ《是一個遊戲》我反應訥麼的慢   怎麼可能第一...



   不過也很開心の︿︿  隔天....  我悶八點多就起來惹..

 

  下大雨....   經過洪紹緯家時聽到他的貓貓在叫...


   貓肚子餓嚕...  幸好他姐起來....



    救惹貓的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