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21:51:31♡鈴鈴〃

黑糖瑪琪朵快要演囉~~

↑他悶的照片....   ︿︿   很好看歐~~~



哇~~  黑糖瑪琪朵快要演嚕ㄝ~~   好期待歐.... ︿︿


有棒棒糖+黑澀會美眉的演出~~   > <  今天企基隆廟口ㄝ..



我悶吃惹泡泡冰~~   超讚の.......  我喜歡吃冰冰...



哈~~   不過今天沒玩到楓之谷啦....   ~"~  ...



明天也要回外婆家惹= ="    ......   真不想ㄝ...




ㄏㄏ~~    我悶要企通宵海洋館歐.....   ︿︿




不知道企過好幾百遍惹......    = ="  ....



我好想要企坐貓空ㄝ纜車....   可是.....  看到...



好高歐= ="    怕怕= ="   有懼高症ㄝ....


不過看起來好好玩歐....   嘿嘿~~  開心.....





︿︿      F3   ←﹏楓之谷的表情~~~   嘿~~



不懂別找我= ="   我無法解釋給你聽吼~~   = ="



今天の心情:還好.....   = ="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