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11:28:40♡鈴鈴〃

今天走惹3趟ㄝ~~~

↑我表妹&表弟


= ="  今天企實踐國中拿衣服~~~  然後我很笨捏= ="


忘惹拿書包=  ="   害我祐跑一趟~~~  之後還企補習班重考.


.....   =  ="   .....  熱死惹~~~


還跑3趟捏....   我瘋惹阿我....  真抖很點捏...


好熱歐~~~~~~~


............................  



= ="   >..<



之後.....


    下午和昱昱出企呢~~   ...... ︿︿

    兩ㄍ人在訥閒逛....  哈~~~

    不過時間真快ㄝ.....  一下就6點惹捏~~~

    哈哈~~~  昱昱來我家等他媽媽.....  ︿︿
   
     今天也蠻快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