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21:49:36 Chun ♥  

 )*










   昨天晚上很晚才睡著(凌晨兩點多了吧= =)
   今天早上六點起來眼睛超腫(SHIT!!!!)


   七點上班(第二個上班好早)
   賣早餐賣早餐(看起來好好吃)



   今天人爆多的阿= =*
   不知道在忙什麼勁(哈哈)
   所以感覺時間很快@@

   
   有外國人點餐
   我說太快把炸雞說成薯條了
   他還偷偷笑我埃=ˇ=
   不給面子哈哈哈


   三點就下班了~~~
   做公車回去
   心情很LOW 阿=(


  
   噢`我剛剛統一發票中200$$
   誰說我沒偏財運?
   GOOD





   話說明天颱風天噢!!
   好一個鳳凰颱風 *
   沒停班停課你就是麻雀颱風了(哈哈)




   噢耶 明天我有班我有班
   已達到停班停課標準
   SO,,,一個小時多50 $
   搭計程車去報公帳
   福利真好=>




   豬頭說:[颱風天誰會去吃肯德基 一定是神經病]
   我:[我會跟客人說你們是神經病嗎? 哈哈]
   
   才沒有人會去買水果呢(吶喊)








          [[ 明天出門請小心!! ]]



















                       YA 停班停課錢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