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23:25:38 Chun ♥  

姊妹不是蓋的啦)*

   

   今天睡到10點而已=)
   跟親愛的筱育約12點


   街上到處亂晃
   基隆不知道在小什麼的xD
   哈哈哈哈


   賴媽媽喝飲料
   筱育打一個大的隔
   被店員偷笑
   我差點沒笑到翻桌



   大眾魯味吃到快吐的
   肚子都是木瓜牛奶(好喝xD)

   章魚燒不知道跑哪去了
   難得想要吃這樣xD


   
   陪育吉六找美彥他們
   大麥坐一下(他們家冷氣不用錢!!)
   隆重開幕人暴多 = =!!


   噢~我今天有看到蛋糕先生
   他在買章魚燒
   可是我吃太飽了=))
   哈哈哈

   


   後來六點我跟育兩個人跑去唱歌
   一人一支麥 狂唱三個小時=))


   噢~~~姊妹不是蓋的阿(吶喊)
   還說我結婚要當我的伴娘
   還在那邊幻想接捧花(敲xD)


   兩個人唱歌 
   走音搶拍都一樣xD
   哈哈哈還在那邊鬼吼鬼叫=))
   好嗨的意思(一點都不冷場阿~~)



   一點就點了90幾首
   才唱20幾首時間就到了
   好賤噢!!
   ˋˇˊ



   噢筱育今天行為完全反常
   哈哈我們整個掉換了阿
   還是我變氣質了(屁)
   哈哈哈
   


   快點禮拜二在約會:))
   亞若亞若貴婦生活
   



   噢 你去台中一個月
   我完蛋了阿:((
   誰要賠我去血拼xD

 



  

    我不喜歡就不喜歡
    就是要我表現這麼明白你才懂?
    

    少在那邊跟我講543
    他是怎樣的人我自己懂
    你少在批評
    我愛多深也不甘你的事



    少在那邊煩人了
    不然黑名單有你也不是沒理由的
    沒辦法,我就是講這麼明白了!!




    自己好好想清楚
    你這樣的行為是不是會帶給人困擾



















                      明天早上七點的班=   = *
                      快來個颱風假~~
                      薪水雙倍噢:))
        
  

上一篇:努力工作 )*

下一篇: )*

嘿嘿 我是壞人 :) 2008-07-27 00:00:23

哇靠 這照片好醜(我)

=口=

,

還有be勒 哦~哦~哦~哦~阿

=))

版主回應
 哪會阿:)
 很可愛阿 
 你看你放我的更好笑了=))
 整個像犯人一樣xD



 喔喔喔喔~~
 你好色噢 哈哈
2008-07-27 00: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