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23:08:56 Chun ♥  

好一個鳳凰停班停課 )*

(P.這張有濃妝的嫌疑xD)






   噢今天全台颱風假  
   一早起來準備上班去=)
   搭大象計程車報公帳
   整個很安全,我不怕不怕!!




   早上風雨很大幾乎沒有客人
   大家都在做清潔
   
   12點後,,,人開始變多了!!
   大家都買桶餐+一盒蛋塔
   炸雞蛋塔一出來就被掃光光= =*



   四點就下班了阿,搭小黃回家!!
   我跑去找豬頭xD
   我不是去給你咬的啦(ㄩ青又好幾塊了= = )


   哈哈改天等我體力好一點,,,
   我在跟你決鬥ˋˇˊ
   你真可愛(哈哈不過我更可愛xD)


   電視都不給我看=(
   我要看娘家(看什麼撞球啦!!)
   還把遙控器藏起來(好奸詐ˋˇˊ)



   你要把手放在我的臉上我才要乖乖睡覺‵
   怎麼可以趁機打我勒?
   ˋˇˊ


   嘿嘿~~我十點多才回家
   噢耶今天錢賺多多=)
   明天亞若當貴婦=)















                  
   最後我要說





   






         [[ 小施生日快樂噢:) ]]







                     你看我都記得捏:))
                     哈哈你不知道在感動什麼齁=))

上一篇: )*

下一篇:舞崇海邊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