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22:02:40 Chun ♥  

禮拜天天天 )*








    哈哈昨天回家十點多睡到今天早上九點半=)
    11個小時(好爽= =*)
    好幾百年沒睡那麼飽了:))




    起床後跟媽媽去安樂市場=)
    買很多東西聊了很多xD
    我這麼乖巧哈哈哈[!]



    
    回家後玩個電腦。
    四點去找寶^ ^  
    今天的打扮超輕便xD
    短袖短褲後背包=)
    寶說我要去旅行 嘿嘿>:)



    我們六點多出門。
    寶去剪頭髮:))
    後來兩個人跑去吃肯德基xD
    飽死我了[!!]
    我有兩隻玩具了:))
    還有兩隻ˋˇˊ



    兩個人屈臣市逛逛。  
    吃ㄘㄨㄚˋ冰xD
    九點半回家=)




    今天很開心 ^ ^*
    寶跟我講話很台很可愛=))




        








                   [[很愛你,不過從沒認真說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