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23:37:14 Chun ♥  

變好懶散 )*











   哈哈哈最近好懶的打報台= =*
   回家看看別人的報台就跑去睡大頭覺了=))




   
   昨天噢[!]
   上課然後放學去上班的地方上課。
   上課還有薪水可以領(好爽= =)
   後來我一個人跑去逛街。
   好久沒好好的逛廟口xD



   九點多寶下課來載我阿。
   我們跑去吃小文=))
   好好吃噢~~~很久沒吃的意思:)




   然後今天十一點才起床= =**
   睡了12個小時=)
   整理一下衣服看一下電視。
   xD



   四點去找寶。
   寶今天一直耍北爛ˋˇˊ
   還把我咬到都瘀青
   我都快被氣死了 哈哈!!!



   後來去街上吃個冰。
   去找寶的朋友[!!!]
   九點多我先回家:D
   哈哈哈哈好早捏(乖寶寶的意思^ ^)





















                          好啦[!!!]
                          我現在好想睡覺。
                          哈哈 掰掰[!]
 

上一篇:禮拜天天天 )*

下一篇:22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