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4:19:47 Chun ♥  

台中帶團我是工作人員)*




    阿哈這篇是補昨天的 *
    因為昨天回家就睡死了xD



    早上兩點起來洗澡。
    四點斗仔來在我們 *
    音樂開很大聲是怎樣xD 
    



    十個人擠一台休旅車 *
    180 時速狂飆到台北[!]
    家樂福旅行社=)



    後來我跟筱育做斗仔的車到台中。
    微欣電子公司人很多=  =*
    十八台遊覽車,他們搭高鐵到台中。




    可惜台中下大雨=  =*
    美好的腳踏車行程泡湯啦~~~
    中午他們餐廳吃飯。
    工作人員舉牌子=口=
    76桌的人(看了我就快昏倒xD)



    下午雨天備案科博館GO~~~
    我們吃飯吃的很飽=))
    


    四點半離開。
    我們三個去百貨公司當有錢人=))
    可惜不是我們的FEEL 阿[!!]


    車上玩的好累xD
    整個跌到後面去=(
    我跟筱育耍北爛兩個人綁一條安全帶=))
    

    七點半到筱育的阿姨家。
    我跟斗子回基隆。
    油門整個採到底(沒關西我們有替死鬼xD)
    十點到家[!!!]




    斗仔辛苦你啦[!!]
    才睡一個小時就開了一天的車=  =*
    你的衛星導航很厲害=))
    








    只能說:[導遊不是這麼好當的!!]
    光是證照就超難考的 *
    我還有很多很多東西要學習。



    媽媽說可以讓我去補習=)
    又要花一筆錢了:((
    不過,,,這條路我走定了。

 

    一步一步前進。
    我的夢想不遠了=)























                         我要振作加油^ ^*

   

上一篇:凱悅唱七小 )*

下一篇:禮拜天天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