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03:39:53 Chun ♥  

6 / 13 補 )*












    早上寶來載我=)
    睡眼惺忪的樣子好可愛xD
    其實我都在後面偷笑:))



    我討厭禮拜五的課。
    無聊死了ˋˊ





    哀~~~算了算了[!!]
    說實在的有些人我已經看透了 *
    當什麼朋友??
    大嘆氣的意思 *





    放學等阿筱。
    今天我請假沒去上班 *
    等豆子,我們摩斯聊天GO。


    好好笑。
    還有那個影片是怎樣(我要摔相機的意思xD)



    八點鍋神GO。
    十點荷蘭成補慶生 =)
    鞭炮很漂亮(筱育我手機有拍xD)




    快十點半才到家。
    然後換個衣服就睡了(哈哈我沒洗澡= = )
    剛剛兩點起來洗。
    才睡三個小時=(
    筱育我們會在車上睡死= =*





    好啦~~現在下面音響
    [ 03:40 ]
    我要出門了[!]







   
    






                         台中帶團GO~~~
                         嘻嘻哈哈是我們:))  

上一篇:禮拜四 )*

下一篇:來說這幾天 )*

筱育 2008-06-14 23:14:25

那個影片在耍機車吶

XD

哈哈我悶真的整個都睡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