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23:19:08 Chun ♥  

禮拜四 )*




   早上寶來載我 =)
   那個臉就是沒睡醒捏xD
   哈哈哈真可愛(幫你按按摩:>)




   今天連上兩節商概。
   真不是普通的難熬~”~
   不過覺得他沒有那麼嚴肅了xD



   今天有游泳課。
   嘿嘿嘿第一項考試老師給我過了啦=)
   一定是看我太認真的(大笑xD)
   不過還有第二項(這項我死了啦xD)




   游完泳肚子超餓。
   我有帶便當xD
   午休睡死啦。
   第一節社團我也在睡 *
   第二節自由活動。


   我跑去找大乃他們xD
   他們的社團真的有夠%^#^*的無聊= =*
   要是我是那個社團我會翹課xD
   (我都受不了的意思)




   班會課英文競試 *
   監考老師很可愛xD


  
   放學上班GO 。
   我今天有去發折價卷噢:))
   不過遇到很多認識的=   =**



   十點下班。
   跟豆子聊天(好欠揍的人~~~~)


   寶來載我回家^ ^*
   :D





   噢耶~~~明天我要請假不上班=))
   因為我禮拜六早早要出去玩xD

















                     [ [ 6 / 1 2 ] ]
                     我親愛的筱育生日快樂噢=)

上一篇:我怎了啦?? )*

下一篇:6 / 13 補 )*

筱育 2008-06-12 23:47:54

阿哈謝謝 ~~~

生日大快樂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