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23:35:46 Chun ♥  

來說這幾天 )*











   哀哀哀哀 *
   這幾天心情不好不想打ˋˇˊ



   
   早上寶來載我。
   寶貝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xD)
   我要想辦法讓你不想睡才行呢~~~




   今天有兩節商概。
   好折磨的意思=  =**



   體育課操場跑兩圈。
   跟小施聊天:))
   我想你應該可以當個股王吧=))
   記得跟我分個紅xD
   這樣才可以當我們嘴砲團的團長噢[!!]
   哈哈哈哈。
  


   午餐吃那個好難吃的肉粽= =**
   中午去考POWER POINT 的證照[!]
   我想,拿的到吧:D


   下午社團課。
   哇塞 我們社團有基中來的帥哥xD
   我看全校女生看到他就想跟他要電話吧=))
   哈哈哈哈哈,,,帥是真的啦!!


  
   下午下課,跟小施還有丁班男生聊天xD
   哇賽快要笑死我xD
   小蟲徒妹笑點很多的意思。




  
   放學上班去。
   每天都沒休息=(
   我想賺多一點錢xD
   晚餐都沒吃(SHIT 最近在胃痛了。)



   今天很累腳很酸。
   這幾天遇到很多認識的來買東西=)
   哈哈哈:)




   下班寶來載我回家。
   =)





       









   這幾天謝謝丁丁大乃跟小施=)
   我們都一起去買東西xD
   哈哈哈哈。


   尤其是丁丁都幫我很多忙 *
   總之嘴砲團不是蓋的啦!!
   (團長請快訂團服xD 哈哈)











                  [[一些虛心假面的人看透透。]]
                  SHIT !!

上一篇:6 / 13 補 )*

下一篇:做人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