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3:07:55 Chun ♥  

第一天上班 )*






    今天早上上課就下雨了=口=
    天氣是在爛什麼阿- -*
    我一直好想睡,
    上課想睡下課也想睡xD
    我一定生病了=))




    中午學校充滿著可怕的氣氛,,,
    因為餐廳的午餐縮水又貴。
    所以學長傳紙條給每一班 *
    說不要吃餐廳的東西。

    果然,
    今天餐廳都沒人xD
    福利社爆滿(賺翻了阿...)
    大家今天都吃便當啦[!!]
    xD
    餐廳要換人做了啦[!]
    :)
    餐廳的老闆還大罵說為什麼大家今天都不吃餐廳(傻眼= =*)
    學姊說:[我們喜歡吃便當阿xD]
    好好笑=))


    

    下午會計課。
    我要把傳票學好ˋ口ˊ
    加油加油。



    放學去買東西。
    五點肯德基上班去:))
    第一天:)


    訓練課程。
    長達三個禮拜=口=
    我要全部都學好=)
    加油加油。


    感覺大家人都很好:))
    xD
    我期待員工旅遊,,,
    最好來個六福村xD
    哈哈哈好刺激=)



    就這樣工作了五個小時=ˇ=
    xD
    其實還蠻快的感覺@@


    可憐的我晚餐吃15 $ 的麵包xD
    我錢帶不夠阿(豬腦袋xD)


    十點下班。
    寶下課來載我回家:))
    :D




    今天我沒穿毛衣出門=口=
    好冷,,,
    謝謝大乃的毛衣xD
    我不知道睡覺有沒有流口水哎,,, 
    哈哈哈開玩笑:)) 
    







































                              



                     我週記還沒寫會計也沒寫- -*
                     完蛋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