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19:22:05 Chun ♥  

今天我是值日生xD )*




   今天早上寶載我到東何大樓下車:))
   等車上學去。


   去學校忘記有沒有睡覺了=口=
   早上升旗領獎。
   好熱熱死我- -*
   我忘了擦防曬油(GOD)



   早上兩節國文。
   一節上課(我好累)
   一節舉辦歡送會和慶生會。


   小雨要休學了:((
   我們班會想你的:))
   加油。


   買了三個蛋糕=口=
   太甜了- -**



   地理課。
   看自然災害影片,,
   我只能說:[誰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可怕,,,,


   
   話說我第二次月考很慘吧xD
   SHIT 班排名,,,,
   王子珺妳在搞什麼東西- -**
   我不能這樣下去了[!!!!]
   加油,好嘛???



   中午12:00我就先走啦[!]
   請半天假 *


   去醫院拿報告。
   肯德基GO。
   去買衣服(好久沒買了哎= =)
   三點半,寶下班載我回家。




   哈 今天值日生有當跟沒當一樣xD
   好不容易可以不用下去升旗。
   SHIT 可是我要領獎- -**





   嘿嘿嘿。
   接到肯德基的電話囉[!!!]
   禮拜一開始上班:D
   好開心好開心xD










                        噢耶‵
                        明天跟寶快樂故宮遊。
                        :))




http://photo.pchome.com.tw/a130144767/121154253884
今天的照片新增噢[!!]

上一篇:好一個22號 )*

下一篇:第一天上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