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23:33:57 Chun ♥  

好累 )*










   今天超早起床。
   五點十分。
   起來用頭髮:))
   今天是直法xD
   早上去學校。
   帶真多東西(狼狽的意思xD)




   早上上課。
   國防看戰鬥營的影片[!!!]
   我想去我想去xD
   五天四夜唉~~~



   游泳課我跑去洗頭xD
   哈哈哈舒服=)



   中午帶飯。
   午休睡好飽:))
   嘿嘿嘿嘿>:)





   下午社團真無聊=口=
   柳丁越來越機車=  =***
   不喜歡~~



   最後一節數學競試。
   我又完蛋了xD
   哈哈哈哈。




   放學等阿筱。
   在循環站遇到阿翰
   一起等筱育xD



   上班去 *
   今天時間感覺好久=  =
   有個客人很北爛ˋˊ
   缺缺缺缺缺。




   九點下班。
   阿哲請我跟筱育吃三兄弟=)
   齁 人真好~~~
   還趕車從台中回來= =。


   後來我們去造型看QQ毛盪玉米鬚xD
   看電視看不到好好笑=))
   等車哈哈有人真可怕xD
   從背後偷襲啦=ˇ=
   哈哈你是鬼噢=))
   我跟筱育還在看人在哪=  =



   阿哲陪我跟筱育等車。
   十點半才到家=口=
   xD



   今天手被盪到=  =
   請問一下有沒有勞保=))
   哈哈哈。



















                      明天要不要去上班阿我@@
                      矛盾=ˇ=
   

上一篇:禮拜日 )*

下一篇:悠呼 禮拜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