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23:22:08 Chun ♥  

悠呼 禮拜六=) )*






   今天早上五點就起床= =**
   起床用一用開始練WORD[!!!]
   七點半出門媽媽帶我到火車站。
   等阿華~~~~我們是制服妹xD
   坐中正路走到學校=ˇ=


   噢叫某個豬頭起床。
   打到手機快爆掉了啦xD
   是幾點睡覺ˋ口ˊ


   九點考試。
   有點緊張=  =
   不過應該還OK啦 =)
   我的證照快來吧xD


   十點就走了。
   媽媽火車站等我~~
   去買東西=ˇ=
   快熱死了=   =**


 
   回家。
   看電視睡覺=)
   好久沒有這麼休閒=  =**




   五點公車。
   要跟阿筱出去‵


   結果阿翰打給我=ˇ=
   說要去一元堂。
   哈哈大家打牌阿。


   員工都沒上班。
   大家要罷工的意思xD


   七點半我跟阿筱就先走啦=)
   去晃晃。
   然後我又去配眼鏡了[!!!!]


   今天跟阿筱整個大談心阿~~
   噓噓不說不說噢:))



   九點半等公車,,,等好久~”~
   阿哲翹班來嚇我們(你是鬼噢xD用飄的~~~)
   後來阿筱公車來,,,
   有個欠揍的人打給我(你笑屁xD)


   後來又遇到阿翰~~~
   一起等公車。
   我十點半才到家=  =**






























                        明天要去考英檢=ˇ=
                        加油加油。

  

上一篇:好累 )*

下一篇:英檢日 )*

Hua. 2008-05-04 14:06:36

水手服美少女
硬要自以為一下這樣

今天加油啦
下次我們一起遊基隆
我是殺價天后了我

哈哈哈

版主回應
美少女xD
欠歐 哈哈:)


由基隆由淡水xD
計畫計畫ˋˊ
2008-05-04 23:4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