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23:37:36 Chun ♥  

GO~~~運動會。

(P.我們跳啦啦隊的ㄆㄥ裙xD)










   今天早上本來五點十分要起床
   結果睡到45分- -**
   還是媽媽叫我起床=(
   鬧鈴是完全沒聽到。
   哈哈哈哈xD


   趕快榜頭髮。
   用一用出門[!!!]



  
   早餐買麥當勞。
   還有幫小施大乃丁丁買。
   好貴 奢侈死了=口=


   在循環站遇到涵芊欣瑜後來還遇到小施。
   小施幫我拿那帶很重的飲料=))



   鬆餅好吃不過太貴xD
   嘗試一次就好。 
   今天的早餐錢我都可以吃ㄧ個禮拜了=口=




   
   八點運動會就開始啦xD
   比跑步阿。
   好激烈[!!!!]
   很多人鞋子跑到掉再跑道。
   笑掉我的大牙了xD
   哈哈哈哈。



   十一點多的時候。
   我們班的人自己在練舞。
   為了把動作記更熟 
   好感動xD



   一點啦啦隊比賽。
   全校在操場看。
   超可怕的=ˇ=



   我記得有一班 超級屌[!!!!]
   拿著泡麵。
   坐在操場吃三分鐘=口=
   全校傻眼笑翻天。
   太有勇氣了=口=
   因為那就是他們的表演=))


   還有一班喊口號15秒結束=口=
   太好笑了=   =



   
   我們第九個出場。
   好緊張。
   下來的時後大家都覺得我們可能沒辦法得名了。
   因為每班都很強很強[!!!]
   都是高級選手感覺xD



   三點閉幕。
   頒獎[!!!]
   頒到啦啦隊的時候。
   全校都緊張氣氛啦[!!!]



   選六個班晉級。
   明年校慶總決賽=)
   

   我們班晉級了=))
   莫名的感動。
   商一乙 太棒了真的!!!!
   所以代表著冠軍賽要更拼。
   加油我們可以的=)




   今天尖叫聲整個標最高。
   我開嗓了[!!!!]
   哈哈哈哈哈。
   好熱=ˇ=




   今天很累不過也很好玩=)
   商一乙最棒啦^ ^**



   四點放學去上班[!!!!]
   上到九點半=口=
   加班=(



   明天有個賤小孩要請假啦。
   =口=
   禮拜日筱育也要請=口=


   好可惡=(
   這樣我會攤掉xD
   ˊ  ˋ**



   九點半下班Dear載我回家。
   :))


























         看看今天的照片吧[!!!]   

   


  







   

   

   
   
thhg 2009-11-05 16:51:55

,,,

丁丁〃 2008-04-19 18:00:06

好吃!!
好吃!!
有點貴就是ㄌ!!

幼稚 2008-04-19 00:31:24

原來你們是運動會阿
我們在上課看到海事好嗨
尖叫聲都傳過來
我一直探頭去看XD
羨慕成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