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22:55:18 Chun ♥  

噢 睡死禮拜一 )*












   今天早上就下大雨= =
   傻眼=(
   看到我家親愛的=ˇ=
  


   去學校就睡死xD
   老師每次一來就叫我= =
   我早上精神都不好。
   很正常的= =



   早上四節課。
   我幾乎都在打瞌睡=))
   行銷我整個睡一節=口=
   好好笑xD
   睡起來就吃飯了=ˇ=


   丁丁幫我泡麵。
   可是水太少了=口=
   鹹死我xD



   下午兩節會計。
   我結帳忘了ˊ ˋ
   還有一張很粗心=(
   
 
   這個禮拜要換位子了啦=口=
   小施大乃丁丁我們要分離了:((
   齁還不去買團服=))
   嘴砲團的意思xD
   哈哈哈哈哈。
   快‵ 有緣在做一起^ ^




   話說五月的前兩個禮拜六日,
   我工作都要請假。
   要去考兩張證照。
   還要去台北考英檢=口=
   這次是早上八點半=  =
   要我的命的意思。
   是要幾點去阿=口=


   我今天週計沒交=口=
   因為沒寫阿=))
   哪來的時間!?
   答案就是禮拜一的下課=  =*



   放學[!!!]
   買麵包吃。
   上班去=)


   今天好輕鬆=ˇ=
   哈哈哈哈。
   而且時間好快-ˇ-

   工作的人都好北爛=))
   有人自誇說:[我們都是精英啦!!]



   九點下班。
   我跟阿筱循環戰笑爆xD
   哈哈哈哈哈。
   十點到家=)


























                            趕快睡覺=ˇ=
                            掰掰掰。

上一篇:GO~~~運動會。

下一篇:今天 )*

筱 :) 2008-04-22 09:56:27

嗨到爆欸我悶

:))

笑死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