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22:38:28 Chun ♥  

雨中練啦啦 )*



   今天早上很好笑。
   早上去我書包都還沒放,,,
   就在位子上睡死了xD


   上一節數學課。
   連續三節都在練啦啦。
   下雨=口=
   忽大忽小的。
   下雨還在跳=口=
   全班溼透。
   這麼拼 - -*




   中午吃便當。
   我快餓扁了:((


   下午運動預賽。
   後來預演[!!!]

   希望明天是好天氣=口=
   我不要在活動中心跳啦啦=(
   好可怕的感覺=  =**




   放學全班留下來。
   很棒=)
   一起練到六點。
 

   全班一起搭公車回家[!!!]
   看到Dear =)
   哈哈哈哈哈[!!]
   這麼晚才去學校=ˇ=



   循環站下車的時候大家都跟我掰掰=  =
   全車都知道我要下車=口=
   (噓噓噓)



   趕快買個麵包。
   飛奔去上班。
   上兩個小時。
   噢 我們制服換顏色了[!!]


   九點下班。
   自己等車回家[!!!]
   大竿林不知道在擠什麼的=  =



   今天謝謝大乃的外套。
   不過好大件xD
   還被雨淋了:((
   
   


   明天運動會。
   早餐我要去買麥當勞。
   :))
   還要高調拍好多照=)






   完蛋了~~~~~
   我是不是貧血了:((
   怎麼蹲下在站起來。
   前面看的是黑黑的=  =
   快要昏倒的樣子=(
 
   死了[!!!]
   爛身體:((































                        我要去睡了=口=
                        明天要早起榜頭髮=(    
  
佩** 2008-04-18 23:19:44

哎呀 SORRY 一不小心就打這麼長哩 嘻嘻

佩** 2008-04-18 23:18:16

嘻嘻
你很棒
大家都很棒


今天最最最最棒哩
!!!!!!!!!!!!!!!!
呦呼











麥當勞
呼呼
我都沒有





嘻嘻




那是大家都會有ㄉ症狀
嘻嘻
怎聽起來怪怪的

算了
嗯嗯
我也會呀


不要擔心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