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22:37:16 Chun ♥  

最近搞什麼這麼累 )*







   今天去學校。
   睡了一下[!!!!]


   後來我在試啦啦隊那天的裙子。
   哇塞賽 有夠ㄆㄥ的。
   到禮拜五比賽那邊在拍照給你們看xD


   最近每天在公車上都在看會計學科。
   因為我沒時間看了=(
   我要拿到會計證照xD
   等我等我ˋ口ˊ



   三節會計考試[!!!!]
   有點想睡ˊ  ˋ


   第四節英文邊上邊吃中飯。
   因為中午要比拔河。
  

   阿拔河輸了:((
   全班都沒力=  =
   後作用太強了- -**



   下午兩節課在練啦啦隊。
   噢要在加油才行啦=口=
   還是有點亂亂的。



   集合放學。
   相機包膜。
   上班去‵
   到九點下班=口=


   要做的事越來越多。
   人是都跑去哪了=口=
   缺缺缺缺‵

   十點才到家。
   


   晚餐都沒吃 =(
   餓扁餓扁啦。
   小施給我的餅乾我說要當晚餐。
   也沒吃=口=
   我是可憐的小女孩xD
   哈哈。




   媽媽真的對我很好。
   不過我長大了[!!!]
   也要自己獨立才行。
   不要捨不得我=)
   工作本來就很累=(
   我 OK 的。
   我很好很好-口-






   話說明天放學要留下來到六點多。
   =口=
   全班都要留所以我不能不留=(
   練完啦啦隊在去上班吧。







   對了[!!]
   謝謝小施的一千塊=)   
   沒有一千塊我就不能去包膜了!!
   哈哈哈 誰叫我忘記帶錢 = =**































                         最近心情起伏很大。

 

上一篇:累好久 )*

下一篇:雨中練啦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