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23:40:59 Chun ♥  

今天考完了 )*




   今天五點半準時起床=)
   因為昨天好早就睡了:D
   昨天做的夢好可怕ˊ   ˋ
   不會實現的對吧!?
   怎麼感覺心裡有一種真實感:((
   我說不會發生ˋ口ˊ




   英文八十以上就好=)
   不要給我低過八十=(
   我會哭,真的xD
   可是感覺有點小難=ˇ=

   會計死了xD
   什麼爛題目=  =
   還有誰算的完啊?!


   行銷有及格就好:)
   拜託拜託xD



   今天下課被小施的一句話,,,
   害我差點從椅子上笑到摔倒。
   他要說:[給我鏡子]
   說成>>>[給我中分照!!!]

   哈哈哈哈超好笑的啦=))
   每天怎麼都這麼有笑點xD
   不要換位子啦ˋ口ˊ


   
     
   放學跟小薔去板橋。
   沒有跟阿華去淡水了=口=


   去小薔的店裡吃火鍋=)
   哈 有種可怕的fu 哎[!!!]
   xD


   後來去板橋後站逛街。
   四點多小薔要上班就先回家了:))
   我一個人逛。
   六點搭捷運到台北火車站。
   自己跑去逛地下街xD
   七點半搭火車回基隆=)
   九點多才回到家=ˇ=


   哈我強不強?!
   都不怕迷路哎=ˇ=
   xD
   好玩好玩=)





   噢明天要上班。
   雨一直下 煩不煩阿!?
   xD
   快快停。



   我禮拜六,
   要跟我親愛的阿筱[!!!]
   去五分埔血拼哎!!!!
   哈哈 好期待=)



































                             快停吧[!]

上一篇:月考第二天 )*

下一篇:Monday )*

筱育 2008-04-03 23:56:34

一個女人逛地下街

你好大膽阿

都不怕不怕噢

@@&quot



哈哈我們要抅手血拼了

:D

版主回應
  哈哈 我要當獨立的小女子=))
  xD


  等你陪我逛街阿xD
  哈勾勾手:)
  血拼去‵
  

  :))
2008-04-04 00: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