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20:50:54 Chun ♥  

Monday )*








    今天早上去寫一頁會計xD
    還有一頁沒寫 哈[!!!]



    早上升旗!!
    哇賽有夠熱=  =
    防曬油要抹了啦!!
    我不想變黑黑的- -*


    丁丁閩南語第三名=)
    大力的給他拍拍手 哈!!



    早上小施就在嘴砲了!!
    他還說我變強了=))
    哈哈不變強怎麼可以是不是xD
    別人最慘是笑點很低。
    他說我根本沒有笑點=))
    哈哈哈我好可悲xD
    

    跟你說,
    [[ 人活著就是要快樂=) ]]
    大笑多麼美好xD
    哈哈哈哈:D



    今天有練一節啦啦隊[!!]
    我跟阿華動作好像老阿罵!!
    哈哈手殘腳殘的xD
    快我們要嗨嗨嗨。
    愛你:))



    中午吃便當。
    奓不奢侈?
    完了我最近很奢侈xD
    哈 好飽啦=ˇ=



    午休睡的好飽。
    很好睡=ˇ=



    下午兩節會計。
    感覺很快哀@@


    最後一節英文。
    我英文 80分=  =
    怎麼才80 =口=
    完了這就是我這次月考沒讀書的下場ˊ ˋ
    煩哀ˋ口ˊ




    我國文才50分=口=
    光是默書我錯字七分就飛了=  =
    死了死了。
    


    放學去買東西看相機。
    我要買T70 啦[!!!]
    全國電子粉紅色都沒貨了。
    (那它哪邊感心了阿-口-)

    燦坤粉紅色剩兩台了[!!!]
    我要快一點xD
    哈哈哈。


  
    又遇到筱育呢[!!!]
    你看看我們多有緣。
    走到哪都會遇到xD
    哈哈哈哈有默契啦^ ^





    還有謝謝品方。
    遲來的生日禮物=)
    哈 很可愛^ ^
    謝謝妳:))
    愛你 啾 *



























                      噢‵
                      學校打算哪時候才要換季?
                      我快中暑了xD

      

上一篇:今天考完了 )*

下一篇:好熱好熱。)*

丁丁 2008-04-08 21:56:05

&quot大力的給他拍手&quot
太誇張ㄌ辣。
低調OK?!




掌聲!!

版主回應
  拜託我們丁丁第三名
  當然要大力拍拍手阿@@


  哈哈你明明就想紅:D
  想在那邊裝低調xD
  嘿嘿被我發現了齁>:)
2008-04-08 22:06:05
品方 2008-04-08 21:26:27

唉唷
這樣公開不好吧

還有還有
我很抱歉
整整遲了兩個多月
ˊ0ˋ
so sorry
喜歡就好

愛你憂
珺珺

版主回應
  哈哈公開有什麼關西=))
  我知道你想紅xD


  沒關西沒關西:)
  幹麻抱歉=ˇ=
  哈哈哈哈



  愛你愛你:))
2008-04-08 21:2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