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15:47:35 Chun ♥  

月考第二天 )*

(P.今天:D)












    噢今天早早起來=ˇ=
    =)
    

    其實一早心情不好:((
    我太笨嘛ˊ  ˋ??
    算了‵ 呵呵。





    上公車就一直看商概=ˇ=
    後來去學校發現第一節就考數學 -口-
    什麼我以為一節自習一節考試=(


    我數學整個就是沒看=口=
    算了反正我也放棄了=  =
    三年的數學都等著從修吧!!
    小施跟丁丁跟我約好要一起從修啦~~哈哈[!!]
    好難好難=  =


    後來兩節都自習。
    我猛看商概xD
    好用功(拍拍手)


    第四節考。
    非常好=)
    我覺得很簡單=)
    有八十嗎-ˇ-???
    拜託我要高分xD




    哈哈今天小施快把我笑死。
    是不是丁丁?!(看到你笑到快窒息xD)
    請看商概課本P18
    [你阿達噢?! 開喜烏龍茶xD]
    整個就是為你而寫的阿xD
    哈。


    我:[快點把門鎖起來]
    後來從我後面出現 我要嚇死了xD
    笑死我了(真的現場超好笑xD)
    我笑到快死掉:))

    小施明天記得要買水煎包xD 
    哈。





    放學去誠品。
    回家=)



    看電視
    拍照xD
    好悠閒的下午是不是?!
    :D








    噢耶明天最後一天=)
    英文會計行銷。
    :))
    我要繼續加油哈。
    (一點努力的感覺都沒有= = )






























                          明天淡水之旅:)
    

上一篇:月考第一天 )*

下一篇:今天考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