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19:30:30 Chun ♥  

月考第一天 )*







   今天月考阿。
   早上睡到5:55分=   =
   又是一陣手忙腳亂-口-
   我真的不能太早睡xD
   會睡更晚=   =


   公車上趕快在看一下會計=)
   到學校也是xD




   丁丁跟我去買早餐=)
   學校好窮啦!!=口=
   也不會把那個通路遮起來=  =
   害我們淋雨(其實是忘了帶傘下去xD)
   



   第一節考國文。
   只能說亂掰的成分比較多xD
   拜託保佑我會及格=ˇ=
   xD



   第二節自習。

   第三節考會計[!!]
   到最後一分鐘驗算的時候發現少算300=口=
   快快快改阿xD
   哈 好險=口=
   超趕的啦‵
   :((



   第四節地理。
   不是說很簡單=ˇ=
   應該會及格吧?!
   xD



   就放學了。
   等大竿林等很久=口=
   回家拿東西去找寶=)

   後來寶一點多就出門了:((
   把我丟在他們家xD
   給我十塊要我乖乖在家=))
   哈。



   四點才回來=ˇ=
   我已經睡死了[!!]
   xD



   寶在跟我玩猜字遊戲[!!]
   [高麗菜]
   我整個猜很久
   明明就是你不會比xD
   哈哈笑死我了xD


   我猜錯還要被咬哀:(
   哈
   今天一直被欺負。
   最好巴我的頭那麼順(生氣啦!!)
   哈哈xD




   我六點才回家。
   鬼混什麼ˋ口ˊ
   xD




   今天愚人節哀[!!]
   我都沒有騙人也沒有被人騙xD
   一點愚人的味道都沒有啦 -口-
   xD


  
   明天考數學商概=ˇ=
   xD




























                       只能說,,,
                       我數學會死很慘很慘= =
                       缺缺缺缺‵
                       我要一百分啦xD

上一篇:今天好累 )*

下一篇:月考第二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