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21:49:48 Chun ♥  

禮拜一 )*

(P.懷念老師哎ˊ口ˋ)





     今天也第一個到教室 *
     不知道怎麼了~~~
     坐下來就睡了(累)
     誰來我都不知道xDD


     後來跟才女一起去買早餐=]
     :D
     我想喝木瓜牛奶=))
      


     早上都在上課 *
     下課趴了就睡=  =
     中午吃壽司-.-
     (默默的吃超安靜得我們!!)
     午休睡好飽=))
     下午也都上課 *
     很普通 *


     阿若大叔很白痴(非常吵!!)
     我跟才女一直笑xDD
     才女說流血 *
     害我笑到飆淚=))





     今天三個請病假=  =
     玉女丁丁婉瑜

     齁齁齁齁 *
     玉女你都不來
     害我們今天超安靜的= =
     尤其是吃午餐(假氣質路線xD)
     害我們沒有哽了啦!!
     快來跟我們分享聯誼=))
     (一定是穿太少~~~感冒齁xDD)
     明天一定要給我來ˋ口ˊ


     丁丁也沒來 *
     害我覺得也少了聲音xDD
     哈哈快來大家一起嗨阿^   ^


     婉瑜也是~~~
     好好照顧身體捏:)
     多喝水沒事多喝水=))






     後來放學阿 *
     到街上的時候寶打給我=]
     不知道路(豬頭)
     順便要載我回家=]

     先去寶家 *
     我的天寶的手腳好冰吽=口=
     說我很溫暖=))


     趁寶在樓下用東西的時候*
     我在偷寫紙條=))
     噓~~~放在枕頭上
     (瘦子~~~哈 我真白目:D)   


     六點寶就載我回家了 *
     哈哈摧油門好好玩:D
     (雨下好大好大噢=   =)
     然後寶去上課=]
     (你又遲到了齁ˊ口ˋ)


     噢=]
     我有專屬的安全帽跟輕便雨衣啦=))
     哈哈哈:D










                          今天很開心:)
                          又見到寶了^  ^
                          Nice sweet [ ! ]

上一篇:禮拜五=) )*

下一篇:星期三三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