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21:25:34 Chun ♥  

星期三三三 )*

(P.我們班~~校歌比賽=])







     今天一樣冷颼颼= =
     我穿了好多件=))
     衛生衣白襯衫長毛衣外套褲襪加褲子[!!]
     還有圍巾(我的禮物緞帶^  ^)



     今天都是腦殘的課= =
     早上就三節會計=(
     兩節在會計教室上=]
     (玉女乖 *)



     中午吃泡麵=   =
     還有我連續三天早餐都吃營養口糧=))
     明天也會吃=  =
     哈哈我省錢=))


     中午午休睡的好飽:D
     音樂好聽哎xD   
     下午也都上課 *
     國文課來段擦曲
     (佳嫻 * 生日快樂^  ^)



     
     今天要集合放學 *
     我的天不能穿外套= =
     (大家都穿運動服外套但是不能混搭!!)
     穿西裝外套很有梗(沒人敢穿= = )



     我今天很腦殘的感覺 *
     上課在那邊變髮形=))
     直髮直髮(玉女說我直髮很有氣質xD想打我!!)


     還有我褲襪 *
     破了xDD
     就是因為破了才穿裡面阿=))
     (媽媽說的哈哈xD)
     你們不懂啦xDD




     

     回家買了兩雙鞋子=]
     真可愛^   ^
     :D










                            哎 擔心 *
                            (煩ˋ口ˊ)   

上一篇:禮拜一 )*

下一篇:今天有太陽 )*

才女 2007-11-29 18:49:35

妳都深夜打報台喔?
平常來光顧都沒看到

才女很失志
滑不過 嗚嗚

版主回應
   哈哈深夜那麼早噢?
   九點多而已捏xD


   加油加油阿你:D
   滑滑滑向前滑   
2007-11-29 21: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