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23:53:18 Chun ♥  

禮拜五=) )*

(P.我超搶鏡頭~~~畢旅很開心=])







      今天去學校 * 也都很冷=口=
      都在上課 * 


      中午吃帶的麵麵 *
      午休睡死了[!!!]
      我不喜歡資處課 *
      好累我做好久-口-



      很多人說我今天不嗨*
      不笑不說話=  =
      (又不正常了)
      沒有心情不好:)
      只是很累的感覺,,,  
      謝謝你們的關心阿=]
      啾死你們=))   




      放學 *
      跟婉瑜要去文化中心看書=]
      嗯嗯嗯先去吃飯[!!]


      五點半開始看 *
      看到七點的時候婉瑜肚子痛 *
      回家休息了[!!!]

      我繼續看(乖)
      看到八點---*
      要關門了~~~
      就收攤啦xDD



      後來去屈程式要買東西 *
      混了好久=))
      很猶豫阿我xD


      後來又去拿衣服 *
      一千元,,,哈哈!!
      (一件外套三件衣服還有一條大圍巾xD)
      一大包好多好重吽= =
       



      後來九點在文化中心門口等dear *
      寶今天沒騎車,,,
      他朋友開車載我們(酷)
      後來到流浪頭下車 =]
      寶沒戴我的安全帽=   =
      (裝大便阿你xDD)
      我們又騎去家裡拿=))


      後來寶就載我回家啦[!!!]
      你今天好嗨噢=]
      我也很開心^   ^









                          噢!!
                          寶明天不用上班 *
                          GOOD =]

  

上一篇:恭喜校歌比賽 )*

下一篇:禮拜一 )*

MiSs GiN. 2007-11-25 18:28:14

死小孩
又在買衣服

你不要明天又給我吃營養口糧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營養口糧好吃哀[!!]
 這是心酸嗎?
 哈哈哈哈:)




             我好憨=]
2007-11-25 22: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