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22:40:44 Chun ♥  

恭喜校歌比賽 )*

(P.今天的獎狀 第二名=])









     今天早自習我在趕道具~~~
     第三節剩半小時練習 *
     我站在椅子上指導排練=]
     喊到沙啞了=   =



     中午謝謝小臻臻餵我吃壽司^ ^
     因為我在幫全班做造型=)



     後來十二點半到禮堂 *
     準備開始了=]
     第一組觀光 [!!!]
     (全部傻眼=  =)
     真的很棒:)
     完全沒怯場!!




     我們第八個=]
     上台的時候大家都很緊張齁=]
     (很多人尖叫噢=])
     後來就唱阿 *
     我發現我唱不出聲音=  =
     搞屁ˊ口ˋ
     自選曲我們還有點趕拍子!!
     (因為音樂太小聲了= = ) 
     

     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唱不出聲音還臉脹紅 *
     整個好熱好熱噢ˊ口ˋ
     (呼ˊ口ˋ)
     下台的時候大家都覺得玩蛋了!!
     沒有排演的時候好 *




     後來就看別班表演阿 *
     終於到評審講評了=]
     有兩個評審都說
     [[商一乙的造型很棒]]
     (當然是全班尖叫 瘋狂!!)



     後來頒獎了 *
     第三名:食一甲
     第二名:商一乙(全班都傻眼xD不敢相信阿xD)
     第一名:觀光一



     全班叫了好久=))
     第二名哎!!
     總共打敗了13個班 *
     哈哈哈哈:)

     後來我就上領獎= =
     老實說還蠻可怕的=))
     全校那麼多人在看-.-
     後來一路上大家都很嗨^^



     我們班真的真的很棒很團結 *
     我愛商一乙:)
     三年的每一場比賽都會這麼棒的=]
     好的開始,,,成功的一半^ ^










     放學 *
     去看鞋子 =]
     後來又去買衣服了1000元整
     (哈哈~又要被才女玉女罵了=])
     我又要吃營養口糧了=))









                         回家:)
                         今天好累=  =
                         不過很嗨^ ^
                         11個月的好日子=]

(哈這張我好醜=)))








                          有些照片還沒傳 *
                          下次補=]

上一篇:禮拜三了(快) )*

下一篇:禮拜五=) )*

懂得釋懷♥` 2007-11-23 18:01:49

恭喜:)

版主回應
   謝謝^  ^ 2007-11-23 23: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