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13:32:00Clock

【際。記。悸】我回來啦!暑假開始!






從四月十號至今都沒碰過新聞台。
今天,有血有淚的我背著壓力回到這裡,眼眶都要紅了,好感動。




家中電腦重灌,一切都是新的,嘿嘿,太高興了。





我把標題從「粉飾太平」改成「人生18才開始」
取粉飾太平是因為高三,這個標題陪我走過整個高三,那種好像有什麼又沒什麼的時光。






這段期間自己做了點改變,我感覺。
而且,我很高興自己不用再寫著那些僵硬的美麗文字,不用每個禮拜寫著沒血沒淚的作文丟給老師,讓我感覺很實在。





從五月開始,整個人都變的緊繃。身在台灣,做台灣高中生該做的事。按著慣例:禮拜六整天補英文數學,禮拜一還要很努力的撘專車 轉捷運 加上狂奔跑步。每個禮拜都是如此,整年,我都在跟生硬的書本戰鬥,力不從心,感覺生活沒意義,找樂子,混,...全都深刻的經歷了。





想想,高三這一年為了考試不曾哭過,"挫折不是用來哭的",一連串大大小小的跌倒,都是人生記憶的一部份,都是磨練,哭是不能解決問題的。「把忍耐種在心田,其根雖苦,其果卻甜。」我忘記這句話在哪看到了,卻記在我的心理,陪我走過那段很平乏無味,卻又不能逃跑的日子。





直到家教陪我去看考場,那一天,坐在試場裡大哭,趴在考試的桌上,沒來由的一直哭一直哭,那是瘋瘋癲癲的時刻,好像自己站在山頂,明明已經征服成功,卻沒有勝利的表情。





"考完就好"這句話,根本是騙人的。





面對未知的結果,我的前方似乎能夠掌握,但對於高三,我曾渴望,作夢,前方難以捉模,卻想深深拿著,感覺悵然若失。處在升學的深淵中,曾經,不能自己。





回顧過去,靜靜享受過去努力的片段,被一段段的回憶細膩薰化.淡淡的,「過去」能刺進心坎。當下的時刻,把這種感覺表達的很淋漓盡致。






現在,我只能等待成績單出來了。
太苦的感覺。









時鐘 2006-07-09 23:54:42

你給我你的網站好嗎?

我家電腦重灌
所以不見了!
嘿嘿

2006-07-08 20:53:03

終於看到你又開始寫文章了

一切的一切又是個新的開始

願你每天都過得多采多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