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21:54:06小White~~(暈倒ㄌ)

瘋狂記事........第三集..

狂暴兔牙...

損毀物一...雨鞋..


在兔籠旁有一雙默默在一旁低雨鞋(偶媽媽低)

某天晚上..將兔子拿進來時...檢查糞便...竟然看到一堆紫色不明物體..

阿哩...想說是隔壁小孩頑皮..亂拿東西給她吃..心想不對喔...粉眼熟低說..

衝到外面..阿哩..雨鞋..已經被咬一個大洞ㄌ...(那ㄟ安ㄋ)...

籠子她低頭又伸不出去.....怎麼咬低阿...(到至今懸案)

某天被媽媽發現ㄌ....媽媽說:夭壽喔~~兔仔把我低雨鞋咬一個洞...

本人:偷笑^^...那已經破粉久ㄌ>"<




損毀物二...囍餅盒...




因為怕他沒地方睡覺...放了喜餅盒進去...代價是..全部咬低不堪入目...

兔仔..你是撕滴粉爽阿...害我每天都要掃地...凡是紙類物品無一倖免ㄚ....

現在沒盒子了吧...哼哼哼......



損毀物三...塑膠板...





籠子中有塑膠板...遮住螺絲低...但是還是慘遭毒牙攻擊...全被咬掉ㄌ...

只剩散佈低屍塊.........你是吃飽太閒喔....給我說話阿...(會說ㄇ??)




損毀物四...雨衣...



寒流來襲...拿了我破舊的雨衣覆蓋籠子.........阻擋風吹...

隔天...出現了兩個大洞..哇哩...好吧...當作通風..>"<.....

但是找不到屍首...不會都再肚子裡吧.....



感想...

身為你主人低我...已經餵你吃粉多飼料ㄌㄚ...嘴賤ㄚ....生氣...

不要以為在流鼻涕我就會可憐你........作為兔奴低我已經有在幫你擦鼻涕

ㄌㄛ..還用舒潔ㄟ...享受ㄌ...別再折磨我ㄌ..小心把你低牙齒磨掉...













2006-12-21 02:13:59

哈哈
你家兔兔好好笑喔~
什麼都愛吃
真是奇怪的兔子ㄝ
第一次聽說...
但..如果
.
.
.
.
.
放鐵盒子不知道他還會不會咬齁!!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