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22:36:36〝李☆蓉〞

ヾ 週日 [熱]







     今天打得有點無言,不過還是很開心


     騎車車去國小,熱熱的捏><
     

     那個戴眼鏡的去找翔翔,豬豬帶一堆人回來
     翔翔和戴眼鏡的來了,然後久打球囉


     打球打到一半,老爹和羅傑來國小
     我、ㄚ萱和豬豬一隊,翔翔、戴眼鏡和白色衣服的一組
     結果我們,好像贏了?!ㄚ災  ~~
     反正中撿打到一半,老爹叫我說『欸,李佩蓉』
     我就說『涻麻?!』,他就說『撿一下球』
     我就看他自己把球撿起來了,他還叫我,真智障
     我不理他就去打球球哩,哈哈


     後來,翔哥也來啦,就一起打球,直到有人報隊
     一個穿米色衣服的、紅色衣服+黑滑版褲和紅衣+米色七分褲
     就跟他們打,唉,結果輸了,打到我的小腿好痛唷
     昨天是大腿,今天是小腿,明天就換整隻腳囉,唉



     大約陸點多,我們就打起來了(不是打架唷)
     白熊、翔哥和戴眼鏡的一組
     我、ㄚ萱和祥翔一組,結果三戰兩勝,我們贏
     翔哥說他還要在比兩場,結果真的比了
     差兩分就贏,唉,今天手感整個就很濫。

上一篇:ヾ 週陸 [楽]

下一篇:ヾ Fu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