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00:49:10〝李☆蓉〞

ヾ 週陸 [楽]





     今天打球,是有點熱啦
     不對,是超級熱,熱死我了


     我們太少人,就找人來打,就去找妹妹呀
     妹妹就去找了兩個人,一個是陳成杰、另一個是學弟
     陳成杰是來欺負人的咩,之前國中都還好
     現在,欺負人了,拿到球我就投了,管誰有空檔
     我進了他就跑來防我了咧,真是可怕呀,唉 ~~~
     



     打一打,大頭就來ㄚ,就叫他來跟我們打
     他就叫他朋友,打三打三,真是有機車的
     他朋友啦,一直笑一直笑的,看了就很討厭


     之後又一大堆人來打球,球場被拿走又拿回來
     而且還跟學校籃球對打(學弟),就是那個自以為的
     他褲子還跟我一樣咧,真是夠雖的咧,唉  ~~~
     


     後來,ㄚ給他哥、賤人和某班的一個胖子來打球
     媽的咧,ㄚ給他哥一直後退,然後撞到我
     涻,不會說對不起,然後ㄚ,我就在籃下要撿籃板
     耖,賤人把我推走,推我吃屁呀,高了不起是嗎啦
     賤人一個,死胖子,看我搶不到球就笑,ㄚ你是笑啥小啦
     


     後來,刺蝟頭大哥哥、小弟弟和國中白框學弟也報隊
     就跟們一起打,那小弟弟超強的耶,三分很準
     刺蝟大哥哥也很強,白框弟弟大家都知道,也強呀,呵


     後來,翔來了,真是的,超晚才來的耶
     他哥後來也到了,6-7點吧,跟他們一起打
     第一場我們贏了,超爽的,哈哈,翔哥說在打一場
     就打了第二場,結果差一分,真氣人呀
     翔哥說『一比一平手,三戰兩勝,在把一場吧』
     就打啦,翔哥一直說他要看球賽,結果為了要打球不看了
     呵呵,真好笑,結果我一直進呀,翔就大聲說
     『綠綠的我來防好了』,結果真的跑來防我
     切,你自己還不是綠綠的,白熊也綠綠的呀
     呵呵,我拿到球就一直耍他,哈哈,真是好玩
     翔哥也跑來防我,而且還嚇到我咧,真是的
     我也防翔哥和翔,結果都輕輕點到一下下而已
     不過,結果還是我們贏了,超爽的耶
     贏了他們,嘻嘻,女籃就是不一樣,哈哈
     嗯,我們也認識翔哥了,嘻,明天他們應該會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