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21:04:35〝李☆蓉〞

ヾ Fuck [★]





   幹你娘機掰咧,上玩童軍課的那節下課
   死ㄚ萱,臭ㄚ萱,拉我涻麻啦
   害我叫呂學雞幫我,結果你放掉
   害我手去磨到強,呂學雞也跌倒
   真的很點點點,手整個超痛的
   上理化呀,媽的,香瓜瑋一直踩我手
   耖你媽的咧,我是欠你是嗎啦,上課整個亂罵
   已經很痛了,還一直踩我手,錐子一個





   跑田徑,一、二、三、四、五、五、四、三、二、一
   第一個一百大退步知道涻麻,拉到吧,就超痛的
   後面整個濫掉,幾乎都跑最後的,涻,超不爽的
   然後忘記跑什麼,要到終點的時候,媽的咧
   智障擋住我了,你他媽的咧,走到水溝蓋時
   你才講『不好意思』,耖,我就想ㄚ
   『ㄚ你殺錯了人之後,要不要跟他講不好意思我殺錯人了』
   真的很智障,也很賭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