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02:37:57chip / 林奇奇

love

看見好多東西

都好想要一起有

想什麼東西都一樣

想我有的你也有

想學妳的全部

妳好帥 好酷 好可愛 傻傻的

全部全部我都好喜歡好愛

超級喜歡哦 ~~~ 喜歡到你都感受不到有多喜歡

 

難怪那麼多女孩喜歡妳

害人加我好擔心哈哈哈

不過我又想說   沒關係 無所謂阿我.

 

 

我們一起有好多東西好不好

我們一起每天睡覺好不好

我們的愛不要膩好不好

我們要一起去好多好多地方旅遊

我們要一起有好多好多夢想好不好

一起完成她好不好

 

我覺得我變傻了

我從來不說這些話

妳知道嗎? 沒有過

我變傻了 其實我好想好想深深相信你

可是妳懂得 我怕了

其實我做的一切都很清楚 妳明白的

 

唉*

 

上一篇:0415

下一篇:你不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