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03:31:17chip / 林奇奇

你不懂 ?

聽見妳說 : 你不懂

感覺很失落覺得難過

我知道我不懂那感受

因為我沒有遭遇過

但是我懂我知道那種感受很不好

讓當孩子的都會傷心難過

是那些父母不懂小孩子的心

但是真的父母也有自己的想法委屈

當孩子的也有 , 只是彼此沒有去了解

這是命運   .

 

我很認真就算內心的那個我還找不到方向

還不知道自己的心到底在哪理

也或許還沒有真的很愛你很喜歡妳 (愛情的愛.喜歡)

但是一直以來我從來沒有玩弄任何一段感情

就算不愛不喜歡的也一樣 , 至少能夠相處我就沒有玩弄背叛過

就像現在我覺得我和你只是能相處也或許是我還在怕感情

不知道拉反正就是不管怎樣

我真的真的很希望你是可以讓我很相信很依賴的人

我也真的真的很希望我可以一直陪妳保護妳給你我有的

所以我希望我的家人可以認同  妳懂嘛?!

這裡說的每一句我愛妳 是認真的

我很想愛妳 因為我知道你很好 我知道你可以疼我

不管未來我們有沒有繼續手牽手走下去

我相信我們會很好的 是不 ?

 

 

我希望你能接納這是命運

但是不要悲觀 希望你樂觀

這世界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等著你迎接

這世界還有很多事情等著你去挑戰呢!!!

我們一起面對 不要容易放棄自己生命

好嗎 ? 傻小孩

 

上一篇:love

下一篇:424賴床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