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02:28:19chip / 林奇奇

0415

我們有同像的默契

人家說其實這樣不好

但我不這麼覺得 ...

真的覺得一切都好巧 是緣分

 

 

 

我想懂你很多

妳可不可和我多說話

可不可以和我說好多

我討厭妳話少 都不說故事

因為我話多 都會說故事.

雖然我的故事好亂很複雜

但是因為想和你好久所以想你先知道

不想以後知道吵架 很可怕

 

先說喔   

 讓你知道一切

是因為我不想隱瞞

所以也請別用這一切來傷害我

只要一次 就是結束 ( 代表你不能接受過去的我 )

 

讓你知道這一切

是因為我想要和你平靜

我不想要有過去的生活

我想要妳陪著我做好多事

我想要我不懂得妳教導我

我想要我們可以很互相

 

妳不會的我也不會

其實沒什麼不好

因為我們可以一起學 

 

雖然我時常說她怎樣怎樣( 計較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那樣

對不起

可是你知道我沒有惡意的對芭

 

我很愛妳

摁麻.

 

希望我想的好美好的那些

都會實現 都會順利。

 

我想要和你好美好到永遠

我敢想永遠 是因為我敢保證

我可以很愛妳 我可以永遠要妳.

認定妳. 

上一篇:小小孩

下一篇: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