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02:16:26chip / 林奇奇

小小孩

我很高興離開了他   

我很高興漸漸忘了她

我很高興有了妳

卻也很抱歉很對不起

出現的時候不對  我愛的膽怯

沒有勇氣 我自己亂到好煩好煩

我怕妳放棄我 我怕妳等不了

可是就一句話為什麼那麼難

我才知道愛情真的很恐怖

 

妳懂我的心對芭?

那你做決定好不好?

好多時候我都好難過好悶好煩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對你好不公平

可是真的好害怕受傷好害怕失去妳

如果你懂我的心

如果你能懂我要的

妳想好了做的決定 我配合

 

說配合和賭 是不是都很膚淺

就是無奈

這回就像是用賭的 ...

賭上了我的所有 真的

 

 

我變的好沒自信

這妳懂嘛?你知道嗎?

 

好亂好可怕好恐怖

想到崩潰的我就好痛

妳在我身邊陪著我忘記好不好

 

我想要給你我的好多好多

我想要我是你一個人的

因為我好愛妳

雖然很多時後覺得好淡沒什麼

其實我很清楚 其實我好害怕妳放棄

那是不是也代表 我根本愛  這你知道嗎?

 

 

 

下一篇: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