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11:15:03橘小曈

你我之間最後一封e-mail

對不起 這四個多月來 我的太任性

對不起 提出分手的時候 其實我也很難過

對不起 因為我 帶來你不少的困擾與麻煩

對不起 因為我的衝動 說出來的話 讓你生氣了

對不起 為我曾經做錯的事

從你工作來~我一直在想~是否因為時間變少的關係~所以二個人沒有說到話~而你也沒有時間陪我~但是每一天的一句話~很難嗎?有些事情~我們之間說了好多次~但是都沒有答案~你曾告訴我~對你來說~朋友很重要~但是~對我來說~迷和寶貝們也很重要~之前的你也很重要~也許二個人之前缺少了信任~單我一個人缺少了安全感~所以後面的爭吵不斷~有些時候~你不告訴我你的想法~也許你覺得我會懂~明白你想法~了解你的壓力~但我不聰明~我想的事~有些時候會偏離了~我是一個沒有主見的人~至少對於感情上~沒有主見~之前你告訴過我~是朋友玩的~一直都是~但是當我問紫兒、問別人的時候~每一個人都告訴我是你~我會一直想~到底是或不是~你說你朋友為了我們分手的事~感到自責~當我遇到他的時候~他說出來的話~讓我沒有這一種感受~反而讓我覺得~是我做錯~我不該去尋問什麼~我不該太在乎~也許是我的錯覺~也許是我想太多~但是至少我的感受是這樣的~那天~狡鬼在廣的時候~星飛在廣的時候~我真得也不明白~我的想法因該要是什麼

最近~我們的心情都不平靜~說出來的話~也許都衝動了~如果讓你覺得不開心的地方~我想那我們很抱歉~幾個好朋友~為了我也都擔心不少~怕我走不出來~怕我一直想~怕我的心情不好~怕我會胡思亂想~更怕我放不下....

記得之前我和你說過~我認識朋友中~其中一對分手了~因為沒有共同的朋友~所以不會知道你最近過的好與不好~也不會出現在朋友的話題中~因為住的地方不同~路上也不會遇到~我想~現在的我們之後就會是這樣吧

當初在一起~最大的希望是~要過的開心~但是很對不起~分手的時候卻是這一種難看的感覺~我一直在想~你是否很氣我~但是之後這一些想法~都要放開了~在這一段時間裡~我變的不像我自己~失去我應該要有的思考~對你~不論是喜歡還是生氣~又或是出現其他的情緒~在今天之後~我都會學著放開~也希望你~不要因為網路的關係~讓你現實中~不快樂...

因為在乎~所以不會輕易說出分手~因為在乎~所以更在意你的一切~對於別人的話~也都更加留心~喜歡一個人就要相信對方~但是當信任越來越薄的時候~另一個人不再給予~我想~再堅強的信心~也都會失去吧~

有些話~想和你說清楚~不要有誤會
一、我從來都沒有和星飛說過~我們三個人住在一起~我不知道為什麼這一句話會出現~但是我從來沒有說過!

二、那一天的大廣~我說過了~若在問我的時候~我很明白也很清楚的和他說過了~那只是廣著玩的~我的身邊沒有出現新的公~到現在為止~也都沒有~我也不懂為什麼若要這樣說~我也不會去問他~有些話說出口~怎麼解釋也都沒有用了~不是嗎..

三、前幾天,我承認我是有故意想讓星飛去懷疑是否為同一個人(我還是一個很壞心的人><),但是對到後面的時候,原來痛的人是我~也許他也難過~但是我的心那時候感到生氣~感到難過~因為二個人為什麼會用同一隻手機~所以我那時候沒有辦法平靜~我有去找月兒(你知道的~關於你的事~我第一個人找的~就是月兒吧)~月兒也和我說~怎麼會二個人用同一隻呢~加上最近的朋友和我說~他的前公~就是玩角色扮演的遊戲~被他抓到~那時候~我整個人真得不能思考~想起之前的總總~有些地方的不合理~讓我想~是否你也相同??


其他的~我想不到~如果你還有問題想問我~你再和我說吧

今年的七夕~我不能陪你過了~其實我想好要送你什麼了~也許很老套~但是我記得你去年和我說~冬天好冷~你沒有圍巾~我想要買一件紅色的圍巾給你~但是又覺得男生戴紅色的不是很好看~買藍色的也不錯~但..好像沒有機會了~在今年圍巾樣式還沒有出來的時候~我們就分開了~之前我還會問蝶~你過的好不好~因為你說的話~你的生活而感到開心或難過~但之後~我要過自己的生活了~不在過問你的事~也不在想~你過的好或不好

最近常下雨~保重身體好嗎~之前的感冒~再沒有好~就要去看醫生了~很累~就多休息吧~早點睡~功課要記得寫~要記得吃飯~要乖乖的唷

這是我最後一次告訴你這些話了~之後的我沒有立場~也沒有辦法這樣告訴你了

至於GF密碼的事~都在迷那邊了~如果你沒有辦法轉出去的話(迷是說要刪掉~但是我怕會把你的帳號人物整個刪掉= =”)~我會再和迷說的~前提是~你可能要告訴我一下!時間上我不能告訴你要多久~因為迷的個性~一旦堅持決定的事~很難改變~但畢竟他還是我姊姊!要麻煩你體諒我這一點!

曈于
其實

現在身邊

還是有人和我搞暖味

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龍很疼我  對我也很好

但是我也怕

如果我和龍在一起

那未來分手了  

是否會和紫兒一樣

讓我失去寶貝妞

那是我不能想的

這一段時間如果沒有寶貝妞

我真不知道

我該怎麼過

何況

龍之前被婆騙過

現在我們都怕受傷

艾倫~

我想

他是體貼的

但是

他不適合當公

因為他的想法有時候和我

會有衝突

但是他對我的好

也是大家都知道的

只是有時候他說出口的話

如果我真得是他的婆

我會吃醋吃到死吧= =

上一篇:難過~~~~天使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