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12:10:47橘小曈

難過~~~~天使

分手後

你就聽不到我叫你北鼻 我也聽不到你叫我北鼻


分手後

你就不會聽到我碎碎念 沒有人會管我吃冰的、不吃飯..


分手後

你生病沒有人會罵你 我生病的時候 沒有人會給我碎碎念


分手後

你開心的時候 沒有我陪你分享 我高興的時候 你不在我身邊


分手後

你的一切 都不會和我說 我想找人說話 你也不會陪我


分手後

你難過生氣 我不能說些什麼 我生氣難過的時候你不會幫我出氣安慰我


分手後

你就聽不到我和你撒嬌的聲音 就沒有人可以讓我撒嬌、任性


分手後

我一定要去找一個比你好十倍的男人 但是我好像找不到比你更好的


分手後

我會好想好想你 不過我不知道你會不會好想好想我











































但是我們現在

已經分手了





單純的是朋友

你不知道我對朋友的定義嗎

就是你不理我

我是打死不會理你的


你懂不懂阿


你這個大豬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