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3:40:54橘小曈

我做錯了嗎

我和無邪在一起有錯嗎

我不懂~為什麼你聽到我和無邪在一起

整個感覺都變了

老實說

我真得有想過要不要和你說

但是我覺得~也許就像你說的

姊妹間不該有秘密

所以我還是想告訴你

我真得不知道我們怎麼了

你說我怪怪的

其實最近發生了太多的事

讓我的心變的很複雜吧

我把我沒有告訴你的事和你說好了!

開始要從阿J被抓之後,那時候門裡就有計畫要重創~阿J出來了改了名字~又重創了門~叫狂乂斬立決~那時候門裡等於一個家~當中有一次組隊的時候~那一次組的也都是”家人” ,有人開無敵讓我們吸% 結果當中有人去報無敵~而被抓的人是我弟(寶貝不哭)~之後門裡整個感覺就變了~加上阿J的另一隻心碎又因為資料異常被抓~整個人更是覺得很煩~在8月17號~搞鬼回溯的時候~狂乂斬立決因為回溯的關係~也不見了~因為阿J人在新加坡~所以都是我在用的

而寶貝弟因為阿J把人帶到他開無敵的地方,害他被鎖~和阿J之間又用的很不愉快

上次你開BABY妞密我

我是真得在門頻沒有看到 不是不想理你

而你和我說 你和智在一起~我會覺得驚訝是因為你告訴過我,你現實有一個男朋友了,之前你說過~你不喜歡人家現實一個男友、網路一個公~所以我才會一直想~為什麼你會這樣找!

我承認~記得之前你和我說怕怕的事情那一個時間點嗎~你說就算把水瓶妞的人物賣掉~通不通知我都沒差了吧~那天我真的受到傷害~那一天忽然覺得是不是姊妹就到這了!之後在蝸的生日~你廣的時候~是否就有變調了

我的個性~你懂~有時候我就是容易想很多的人

其實我也不懂我在說些什麼了

我很珍惜姊妹的情誼~不論是你、是蝸、是月兒還是其他人

如果我讓你難過讓你生氣了~我真得很抱歉

現在上班~只有老板不在的時候才會開即通了

沒有隱藏~太複雜的心思對我來說~太累

如果你有想問我的~就留言給我吧~我會回的

我還是想當你的姊妹


















不論話說的再瀟灑

失去了還是會痛

還是會難過

對我來說

你曾經是那麼的重要

那麼那麼的重要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