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02:09:19su♥

身材平平


前幾天  我在客廳看電視
我表妹突然過來找我..
之後一起看電視

 


看沒多久---
►表妹:   姊, 我覺得妳超級適合當一部偶像劇女主角!!

 
 
 
哇!!!    是女主角呢,超樂的:)
我急著問她;羞澀的問:    唷~ 是嗎?那部壓?
►表妹:   就最近很夯的那偶像劇   無敵珊寶妹壓!!


 
 
哭勒
她看著我無言的表情   越講越起勁...
說啥我跟她的身材根本就一模一樣!!
沒去演真可惜:(

 
 
 
我氣不過應她:   妳瘦得跟皮包骨一樣   沒胸還敢說我勒ˊˋ-
她居然回我:   我是年紀還小,會發育的!!
 
靠 現在的小孩真的很早熟餒!!  是怎樣- -  (她才國一)

=================================




之後我妹剛跟我講完的幾天後,我哥某天晚上打給我,
一接起電話,
他居然叫我平胸鬼=  =
也說我跟珊寶妹長得很像 諸如此類..
白目死了@@


他一直密我、損我,我麻痺到還配合他說:   抱歉,我通告太多很忙沒空跟你聊天=  =

上一篇:重補修﹡

下一篇:慶生

su* 給哲維 2008-09-14 00:39:36

專業?! 噗,讓我肚子有點痛= =

只可惜這部片演的很爛,根本是垃圾= =
它可能是想搞笑,但我看了一點都不覺得有笑點欸= =

還是不良校花好看,超智障的,哈!!!

笨蛋*哥哥^^ 2008-09-10 02:32:41

ㄟㄟ

我跟你表妹ㄉ看法是一致ㄉ耶


請不要懷疑我們ㄉ專業 OK?!


以後你很有可能會當明星喔!!


我和你表妹是有發現你這個特質.....才想說好好ㄉ提拔妳



將來......要好好ㄉ卸卸我和你表妹呢



還在那裡抱怨 真是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