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18:44:46黑暗 嘉

電話

昨晚妳打電話給我

妳知道當我看到是妳打來時

我的心藏又開始跳的很快呼吸很難嗎?

我不知為什會這樣子,真的不知

有人說是心病我想應該不是才對

反正當我接起來妳說了妳發生什麼事

說到一半妳說妳媽打給妳,所以妳要掛了

其實我心中明白哪不是妳媽是妳的伴打來的吧

可是我已經沒有質格問妳什麼了

當妳掛電話在跟別人說電話時,在另一頭的我正在敲自已的心藏要它不要跳太快

我的呼吸用很大力在呼吸,不然我真的喘不過來

最近都這樣又時呼吸都要很大力呼吸才可以,不然就是心藏跳太快要敲讓它別太快

我真的不知這樣是心藏真的有問題還是心病,我ㄝ不可能跟我媽拿錢去看醫生,因為我要等我這個月的手機費看是多少在去看吧

不然我的手機費很高我就沒錢去看醫生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