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22:08:39黑暗 嘉

還是...一樣...擔心

菁我還是一樣擔心妳

擔心妳的身體,擔心妳出事妳知道嗎?

我從來沒有這麼擔心過一個人

而妳卻是我第一次這麼擔心的人

每次颱風天我都擔心妳,怕妳還是一樣要上班不能休息

怕妳上下班出了什麼事妳知道嗎?

可是想簡訊給妳或打電話給妳都不敢

妳剛剛打給我說妳明天可以休息,還跟我哈拉一些事

妳還不准我說自已老人,不然妳不跟我說話

其實我很高興勒,妳還願意打給我

反正一句話我很擔心妳關心妳就是了

請妳好好照顧自已懂了嗎?

我知道妳不知我ㄉ報台我才敢把一些關於妳的事打在上面

不然我真的敢打阿







上一篇:電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