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14:57:47黑暗 嘉

該哭還是該笑ㄋ

我應該哭還是該笑ㄋ

現在我變成疼妳ㄉ寶貝了

看到妳的好友才知道我變成疼妳的寶貝

而不是心中最重要的人

我應該哭還是笑我都不知道了

因為妳我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不快樂

因為妳我身邊ㄉ朋友都說我是白痴

我知道妳會離開一定有原因

為什妳就是不說出來ㄋ?

不跟我說為什麼ㄋ

我昨天早就看到

有人無名留言說她很愛妳很愛妳,妳也回她很愛她

妳以為我真的沒看到嗎?我早就看了好嗎?

為什每次都要騙我,還騙我弟說是朋友

哪算什麼ㄋ?明明就在一起了卻要騙我

我想恨妳卻還是沒辦法恨

我恨自已可以吧,我打自已可以吧

我真的好痛苦喔,妳知道不知道阿

為什我還是忘不了妳

為什~為什~為什~還是忘不了妳

可惡~可惡~可惡阿~~~~~~~~~

上一篇:走不出來的傷痛

下一篇:電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