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03:51:43灰色沉默

煩躁





最近的我.....有點累了!




不管是身體還是心理.....




總覺得就是少了些什麼?!




目前就以事業為重....而其它的就再看看吧.....




工作上感覺自己好像不再像自己.....




我不知道再忙什麼,但我只知道我要一直做事情,沒空停下來......




當我停下來時,是剛好下班了,代表我可以喘口氣......




我對工作有某種程度上的執著,也許是這樣而讓我自己累了......




我了解工作上的一切感覺,但我卻無法改變作法.....




我想改變,但我了解一些事情.....所以我卡住了!!




老大跟我講說:『當我走路時,前面有一個石頭擋住我的去路,照理說我會閃過

石頭走過去,然而事實上我並沒有走過去,硬是要往石頭的方向走....明明就有

很多路可以選擇,而我卻選最累又最笨的方法做!』這段話讓我突然有想通一些

事的感覺,但是我知道我並沒有真正懂!因為我處於在矛盾中,雖然自己把事情扛

下來做,但自己什麼都沒學到,只是重覆同樣的動作罷了,處理事情和作事態度卻

沒有任何進步,只是停留在某個程度,在某方面來講感覺我什麼都會很強,事實上

我是只懂不會做,這樣有什麼意義呢?我缺乏學習和經驗....而我人一直都窩在

晚班能學到什麼東西?偶爾卡中午的班,還不是一樣只有站櫃、補貨、拉排面,這

樣跟在晚班做的事有何差別?!我渴求自己能學會店裡的事情,不管多辛苦多累,

我就是想學會,我希望自己將來有自己的店,為自己的未來做打算....

我不想讓家人為我的債煩惱,我不想把我個人問題丟給父母煩惱,我不想我父母

那麼辛苦那麼累,年紀一大把還要一直養我這不成器的大人,我希望我能做到最

好,不讓任何人擔心...也許我心思不夠細膩,老是粗心大意,讓大家很不放心!

我的思緒很雜亂.....一件事情我可以聯想到很多事情,最後會變得很矛盾...

想法都會互相打架....也許事情很簡單只是我被我自己的思緒所蒙蔽了....要

變成像老大所說的那樣,『被石頭檔住去路看似簡單可以繞路來解決問題,但對

我來說卻是寸步難行!』




這點我可要好好想想怎麼做,不然在這樣下去,我自己都快受不了了,這樣背著"

包袱"的感覺很沉重.......


上一篇:秘密II

下一篇:我好擔心喔!!!><

2007-11-11 21:31:11

噢;姐
這是我新辦的報台呢!!!
有空去晃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