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01:53:43灰色沉默

秘密II


『25號』這天是很奇遇的一天....







那天下班後,我在店裡等小豬下班,等了很久不見人影,所以我跑去她店門口等,

結果看到我不該見到的人.......我整個人就傻在那......不過,她看到我就像

看到空氣一般沒看到我一樣.....後來我又繼續等了十分鐘左右吧!陸續看到亦

君和趴趴走出來,我有看到亦君往我這邊看了一眼,也沒跟我打招呼,就跟她們聊

起來了,大概是要出去玩吧!!心想看到她們那麼開心聊天,心裡頓時變得很落漠

.....本來都是我的朋友,但...現在卻都站在小珊那邊去了,我知道我當初不該

動手的,但是我就是太衝動了,我現在也對我當時做的事感到後悔,我後悔的是動

手打了她,但我跟她分手我不後悔,我跟她本來就不合了,只是我們兩個太會忍耐

!!....接著剛好小豬出來了,我就轉身就走,頭也不回的往前走,小豬叫我我也不

理,因為我真的不想看到她們那麼開心,也許...我在忌妒吧!....有點後悔我走

過去等小豬...(那時的心情)






這天我的心情很不好,就一直在抽煙,而眼淚一直在眼中打轉,走到一半就叫小豬

先回家了,而我在路旁坐下來,想到小豬說:『小珊跟那個男生在一起了!』想到

這,腦海出現那畫面,我就真的好痛苦好難過喔!

回家後,我還是想找個人陪我,我的心真的好累.....我跟小豬講些話也跟她道歉

,然後.....我就難過一直哭!!我知道只有自己才有辦法放開過去的一切....

想了又想,大家也都是這樣過過來的,為何我就不行呢?想到這感覺...心情不會

悶了!也不再鑽牛角尖去想了!....我想在過幾天我會變回堅強的我,這是一時受

到的打擊...我不可能永遠只會躲在打擊裡抱怨.....所以我還是要站起來,重新

開始!!


上一篇:秘密

下一篇:煩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