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01:19:21灰色沉默

秘密

說真的...我很不喜歡由別人口中聽到,以前的伴的事情.....

今天下班回家路上,小豬照平常都會跟我聊她店裡的事....

當我聽到小豬跟我提起小珊時,又接著提到一個男生,結果是......

『他們在一起!!!』這句話讓我很震驚也很錯愕.....

讓我想到大家常講的話...說變就變,而且一變就是大家很難以相信的事...

而我的心頓時好想被挖空....

很想挖個洞鑽進去....

那種莫名襲來的難過和心痛已不在真的像當初一樣那麼傷....

只是那種感覺我麻痺了.....

好笑的事...

小豬聽大哥說:他們快分了,原因是....

『那個男生無法滿足她』.....這句話在旁人眼裡,也許是笑話...

但在我眼裡,卻是無限的悲傷和感概....

而小豬真的太沒神經了,一直講....

『我最後大喊不要說了!』她就安靜下來沒講了.....

雖然安靜了,我的心卻很亂也不平靜,有種想去死的感覺....

好難過....好難過....

很想消失,讓大家都找不到我...

就算割睕也只是皮肉痛,也許...可以減少心裡無法喧洩的痛.....

真想逃離這裡.....

但現在的我根本無從選擇任何事....

我好恨...我真的好恨....很所有的一切....也恨我自己.....

無法原諒自己的過去所做所為.....

就算改過了...

自己卻已染有汙點,撇也撇不清...


上一篇:心急

下一篇:秘密II

2007-10-30 06:14:21

(飆淚)
妹妹我不准你傷害自己‧‧‧
我不要‧‧‧
真的真的好擔心你‧‧‧